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再写乱世风云 陈坤演范蠡迷上西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争霸传奇》再写乱世风云陈坤演范蠡迷上西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起:吴王(马德钟)、范蠡(陈坤)、西施(郭羡妮)、越王勾践(刘松仁)

  反映勾践、范蠡、夫差和西施之间情爱故事的40集古装电视剧《争霸传奇》,正在河南焦作火热拍摄中。在探班时,扮演范蠡的陈坤告诉记者,他将在这部作品中和“西施”郭羡妮共谱乱世鸳鸯情。

  记者去焦作拍摄地探班当日,气温差不多有40℃,主演陈坤、郭羡妮和刘松仁都穿
着厚厚的戏服,他们的衣服全都被汗水浸湿了,非常辛苦。陈坤对此笑说,这并没有什么,他早就习惯了。“其实,我接拍这部戏真是一下子被剧情打动了,范蠡和西施的这段乱世情太凄美了,而实际上,这也实现了我在少年时代就隐藏在心中的梦想:成为拥有传奇一生的范蠡。”陈坤这样向记者解释他接拍《争霸传奇》的原由。“小时候,我也会经常想,到底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长得是怎样的呢?但是每个时代的美女是不能够相比的,作为现在正在拍这部戏的我来说,郭羡妮就是西施,她就是美丽到极致的人。”

  扮演西施的郭羡妮则说,她先前并不怎么了解西施,但演这部戏让她为西施这个传奇女子赞叹不已,“我能够演西施是一种荣幸!”

  另据了解,投资方除了在剧情编排和演员选择方面下足了工夫以外,更是斥资3000万元建造了吴王宫和越王宫。两座宫殿依山而建,气势恢宏。美术设计对于场景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动用美工多达100人,耗时长达2个多月才真正完成。

  信报河南特派记者 郝晓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