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世界大战》避《七剑》晚开打 阿汤哥有望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6: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 因为前有《头文字D》,后有《七剑》“下天山”,原本6月29日打算在中国实现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世界大战》不得不推到8月中旬上映。据悉,主办方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男主角汤姆·克鲁斯出席该片的中国首映式,希望能靠“靓佬汤”在中国也掀起一场“《世界大战》热”。

  今年暑假“猛片”太多,6月23日首映的《头文字D》集合周杰伦等亚洲小天王,7月
8日首映的《史密斯行动》又有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丽这对“绯闻大腕”。《世界大战》原本打算在6月29日在中国进行同步上映,以期通过汤姆·克鲁斯和斯皮尔伯格这对搭档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无奈,华纳公司的《蝙蝠侠5》也选择6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硬生生”挤掉了《世界大战》。而鬼才导演徐克《七剑》在经过两个月的后期制作后,又突然宣布选择在7月29日上映。这部拥有黎明陆毅孙红雷金素妍杨采妮张静初等明星的华语大片,还未出场就备受众多影评人和业内人士看好。这又令原先推迟到7月中旬放映的《世界大战》再次推迟,准备在8月中旬开始“独霸”影院。

  《世界大战》总投资2.5亿美元,超过了《泰坦尼克号》,是目前全球最“昂贵”的电影。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H·G·威尔斯1898年发表的一部科幻小说,描述一群火星人对地球展开了进攻,用“热光”武器几乎将整个城市夷平。但就在火星人准备彻底攻占地球的时候,却全部丧命于某种不知名的微小细菌。影片中除了较大场面的地球战场之外,还将着重描述男主人公和儿子之间所经历的感情变化。

  由于汤姆·克鲁斯在8月初将开拍新片《谍中碟3》,而片方已经将场景定在亚洲地区。因此,目前中国有关部门正在联系该片制作方,希望能在中国境内取景拍摄。如果一切可行,那么“靓佬汤”将有望出席《世界大战》在中国的首映活动。这也将是近期继摩根·弗里曼来华后,又一位世界级巨星来到中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