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成都宣传幽默又搞怪 遭“粉丝”狂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烨成都宣传幽默又搞怪遭“粉丝”狂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的微笑流露出他纯真的一面 摄影 张莉

刘烨成都宣传幽默又搞怪遭“粉丝”狂追(组图)
成都影迷争相与刘烨(右)合影 摄影 张莉
  昨天的成都,骄阳似火。然而,这丝毫没有阻挡五位明星现身此地大赚吆喝的热情。与此同时,众多的蓉城“粉丝”也不惧烈日下的汗流浃背,痴痴上演着追星大戏,目标直指刘烨。

  天气热,明星火,“粉丝”狂。昨天的成都,真的是想不“HOT”都难。

  本报讯(记者彭骥)昨日,影坛小生刘烨抵达成都,签售自己的写真集。黑衬衣、灰牛仔裤,打扮得干净利落的他刚出机场就被众多Fan
s热情包围。尽管昨日成都烈日当头,影迷们仍趋之若鹜,一直追随在刘烨的左右。在广为人知的内向和忧郁之外,昨日的刘烨还暴露出了平时未被大家所注意的别样风采。

  头上有白发

  14:00左右,刘烨在总府路时代新华音像城门口摆开了阵势,为顶着毒辣太阳苦候多时的影迷签售个人写真集《捉影刘烨26》。尽管价钱不菲,但仍有不少铁杆影迷掏钱购买。除了不少影迷早早赶到机场翘首以待并一直追随其后外,来自“烨色撩人”网站的影迷还在签售现场拉开了横幅,不停尖叫着“刘烨”的名字,他们的热情让刘烨开心地表示“太感谢了”。一位细心的烨迷告诉记者,这样近距离接触刘烨,发现他虽然性格内向但很有礼貌,那位烨迷还称:“我很吃惊,他才27岁,已经有不少白头发了。应该是‘少年白’吧。”

  幽默又搞怪

  结束了签售,刘烨来到川台录制《星随我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揭刘烨的“短”,说他看来忧郁内向,实际极为健谈。刘烨辩称自己是“见人一多,就往后躲”,然后一脸无辜地称女友谢娜说起话来才真叫“眉飞色舞”。但是,随着访谈的进行,这个可爱的大男孩不知不觉中竟手舞足蹈起来。第一个把大家逗乐的“段子”,是刘烨讲《捉影刘烨26》拍摄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差点遭遇不测的事,“当时拍蹦极的照片,我站在高台上,脚不停地抖,那个女孩(指工作人员)怕被拍进照片就往后退,差点掉下去,好在她抓住了栏杆才没有出事。不然的话,我会奇怪:怎么还有一个人陪着我跳呢?”当形容自己在戛纳假模假样穿着礼服,端着高脚杯到处和别人碰一下、抿一口时,他则边说边比画,逗得观众笑得直不起腰。

  自曝虚荣心

  “一年有340天在片场”,忙于电影、电视剧、话剧,并广受好评,刘烨谦虚地表示自己喜欢“不在太上的位置,当然也不要太下,至少要能满足我的虚荣心才行”。坦承虚荣心颇强的他还透露了拍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时的“小段子”。他称,当时他坐火车去宜昌,始终捧着剧本在看,目的只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果然,当旁边有人好奇地问他到底在看什么时,他马上回答:“背台词呢!拍电影呢!”

  害羞忙辩解

  尽管现场冷气十足,刘烨还是不时拿纸巾拭汗,并称自己“太紧张了”。当讲到自己和同班同学袁泉在话剧《琥珀》里为了营造逼真效果而亲吻时,刘烨害羞地说:“只是嘴唇碰了一下。那么熟的人,没什么感觉。”话音刚落,他又马上辩解道:“不是说袁泉没有魅力,她很有魅力。”最后,心情不错的刘烨还在现场为大家清唱了一段《琥珀》里的歌,博得阵阵掌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