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9月23日首次登陆北京 奇幻乐园开唱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28 北京青年报

  工体舞台变奇幻乐园———

  昨天记者获悉,“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终于选定良辰吉日,将于9月23日19:45登陆工人体育场。

  S.H.E出道短短四年,便以闪电般的速度推出《女生宿舍》、《安可》等专辑。“少
女组合千千万,S.H.E凭什么那么红?”其实答案并不复杂———S.H.E就是三位一体的可爱少女组合,分别代表着温柔、勇气、自信的成员SELINA、HEBE和ELLA,依照她们e世代的跳跃式思考模式和无厘头的爆笑逻辑,不论在声音或个性的表现上都能以最自然的、最纯粹的特质来发挥个人魅力。

  据悉,这台为S.H.E及其歌迷度身定做的首场演唱会将以“奇幻乐园”为主题,充满强烈的童话色彩,玩的是新鲜稀奇。整个舞台经过精心设计将会出现三叶草形状的升降台、海豚恐龙、人面狮身、大型惊奇箱、高空烟火、旋转烟火、喷火柱等,搭配灯光、特效、多媒体的不断变换,130分钟的表演,令观众仿佛进入了奇幻之旅、应接不暇。光有绚烂迷幻的场面还不行,在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上,服装造型也会很特别,除了三个小女孩的4种不同风格:“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和“摇滚风”外,舞蹈演员的服装也非常独特,他们将踩着直排轮,化身小蜜蜂、金龟、小丑、小花满场飞舞,S.H.E则骑着滑板车全场飞奔,台上更有超大型的充气“惊奇箱”,好像到了嘉年华游乐园。

  为了方便歌迷欣赏这场专属S.H.E大家族的盛大Party,记者向北京主办方了解了门票定价情况:场地票分别为1280、1600、680元;看台票为1000、380、280、180、120元。虽然从表面上看,票价档次基本与北京流行演出市场常规演出持平,但是主办方强调,经过市场调查发现S.H.E歌迷主要集中在购买力不高的学生群体,因此,为了方便学生购买,全部门票的70%都被划在中低价位中,同时还为同学们暑期生活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极速购票”和“S.H.E快乐假期夏令营”。

  作者:杨文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