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一人饰两角 华仔与阿Sa痴情“忘年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01 中国新闻网
新片一人饰两角华仔与阿Sa痴情“忘年恋”(组图)
新片一人饰两角华仔与阿Sa痴情“忘年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刘德华虽然已年届43岁,但他在新片选了比他小21岁的蔡卓妍(阿Sa)做老婆,虽然年龄差距颇大,但华仔却认为两人非常相衬。

  华仔:与阿Sa很般配

  华仔投资的映艺娱乐公司,近日投资了2000多万,开拍由他和蔡卓妍(阿Sa)、杨采妮(Charlie)合演的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戏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华仔,饰演医生和发型师,两个女主角则分别饰演他的老婆。剧情讲述高医生未能成功拯救太太阿Sa,阿Sa死后将心脏捐给Charlie。不过,重获新“心”的Charlie经常对丈夫Derek疑神疑鬼,后来与高医生相处后才明白何谓爱。

  虽然华仔与阿Sa在年龄上相差逾20载,但他却认为很般配:“差得远吗?我觉得好配噢!哈哈!我们外形上非常般配,是真的。”至于为何找阿Sa和杨采妮时,华仔解释:“她们两个与我在电影上从未合作过,加上她们的味道相近,这次也算蛮特别的组合。”

  阿Sa:与偶像拍片很紧张

  华仔是阿Sa的偶像,能够与华仔合作,阿Sa大叫开心。但与偶像华仔合作演夫妻,坦言心情也异常紧张,但她仍然鬼马地说:“好像急了点,第一步应该做做朋友、邻居啦,循序渐进嘛!过去我好羡慕吴倩莲,想不到自己也会有机会。”

  问阿Sa与华仔有没有亲热戏时,她表示不知道,问她会不会主动要求加亲热戏,她表示,不要吧。由于华仔一向工作守时,从不会迟到,所以她最想华仔每早叫醒她,那便保证她不会迟到。

  虽然阿Sa难得首次跟华仔合作,但她出场不久便离世,华仔一直对她念念不忘。对被质疑能否饰演华仔太太,她说:“对我要有信心,况且之前也都演过郑伊健与刘青云的太太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