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北京扛冰箱拍戏 《红拂女》降温有奇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舒淇北京扛冰箱拍戏《红拂女》降温有奇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

  在《最好的时光》男主角安坐于台北参加电影节时,女主角舒淇却在摄氏38度高温的北京赶拍古装剧。虽然一度被爆出情绪不佳,还玩自闭,但舒淇日前已渐渐走出困境,正式对所有演员开放自己的休息专车,让放着冰箱的车内“高朋满座,臭汗淋漓”。舒淇身穿三层厚厚的古装,还要在烈日下吊钢丝,为对抗酷暑,她只好在专用车里加装一台冰箱,而且随时扛着冰箱到处跑。不仅如此,还让所有艺人只要有空当,都可直接到她车上休息纳凉,所以她的专车上,有时更是酒气四溢———霍建华、阿庞穿戴盔甲,热到快没命,只好啤酒不离手,戏一拍完,直接醉倒。

  艺人们为了消暑,各出奇招。《红拂女》的女主角姚采颖日前回到台湾,第一要务就是减肥,因为天气太热,她拼命吃水果,竟然胖了4公斤,被霍建华等人取笑,不过,霍建华和阿庞天天啤酒消暑,啤酒肚也逐渐突出,被警告返台后必须立刻减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