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童舒变成《离婚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01 今晚报
杨童舒变成《离婚女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根据河底的小说《离婚女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近日与电视观众见面。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演刘蓓、牛莉、杨童舒、王力可向大家讲述了各自的“婚姻”故事。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杨童舒这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邋遢,甚至有点疯癫的女人,她与丈夫“离婚”的原因是怀疑对方有外遇。

  电视剧《离婚女人》将四个家庭的爱情曲折及情变表现得淋漓尽致。牛莉在剧中扮演的姜昕是一个情绪多变、自以为是、好管闲事,为别人主宰一切的前卫女性,但她却为了支撑一个没有母亲的家,而嫁给了一个怕事的小男人。刘蓓饰演一位沉着、理智、自以为坚强,其实内心保守的律师韦庄;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姜昕的妹妹姜妍,她是一位追求时髦、活泼娇媚,对爱情和生活都充满浪漫美好幻想的新现代女性。四个女性中要数杨童舒的变化最大,她突破了以往温柔大方的风格,除了满头的乱发外,连身上的衣服都土得掉渣。

  杨童舒饰演的陈香是四个“离婚女人”中最疯狂的一个,也是最想做贤妻良母的一个,两个极端矛盾的特征被赋予在一个人物身上。她没有远大的抱负,唯一的理想便是照顾和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她的疯狂只因她太在乎自己的老公,生怕别的女人多看他一眼而带走了老公对自己的温柔,正是因为一根筋的想法才导致两人走上了离婚之路。在剧中扮演杨童舒老公的是著名演员高曙光。杨童舒在剧中砸店、打架,举起菜刀砍丈夫,气急败坏的她甚至疯到去撞汽车。杨童舒表示,这样的戏演起来难度很大,但非常过瘾,她还向大家讲起了撞车时眼冒金星的疼痛,看得出她非常喜欢这种与现实中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子时,杨童舒表示自己未来的丈夫应该是一个诚实、有修养、有爱心的人,“毕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也不能要求得太多,只要他诚实可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