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舌战主持人 遭网民痛批自大无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43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舌战主持人遭网民痛批自大无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BrookeShields)在早前曾表示服用抗抑郁药治疗产后抑郁,因而被“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Criuse)大斥无知;日前阿汤哥亮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节目《TodayShow》时,当谈及精神病学及科学派两话题,他极力跟主持人争辩,其无礼自大的态度因而大失人心。

  据报道,阿汤哥上节目接受主持麦特劳尔(Matt Lauer)访问以宣传新片《世界大战》(War oftheWorlds),当主持问他是否藉恋情宣传新片时汤姆克鲁斯说:“我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后主持人提及阿汤哥反对病人服用抗抑郁药,阿汤哥说:“我知精神病学历史,这门是假科学。”主持指波姬确曾因服药而见效后,他即连番打断主持人的话并说:“问题在于你不懂精神病学历史,但我懂。”主持人质疑他只准别人听其意旨行事,阿汤哥答道:“你很会讲,其实你连Ritalin(药物)都不懂,但我就知道。”

  不少传媒及网民就此事批评阿汤哥言论过火,态度傲慢地教训麦特劳尔,有报章指“中学未读完的他自大无知”。《People》杂志则就此事作网上民调,79%的人指阿汤哥过分,认为他不该谈演戏以外的事;77%人更称因此事而对他的好感下跌,有42%人还表示对《强战世界》兴趣大减。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