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来巨星”要当娱乐圈“伯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潘敬林

  第二届“粤港澳未来巨星颁奖典礼”即将于7月22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日前,晚会颁奖嘉宾吕方、获奖提名者施文斌和廖碧儿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为晚会造势。

  “粤港澳未来巨星颁奖典礼”由《娱乐周刊》主办,其宗旨为鼓励近年来粤港两地成绩优秀的新晋艺人,打造娱乐新势力,推动两地娱乐事业的发展。自去年7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后,今年的评选范围更加宽广———不仅包括影视明星,还包括主持人、模特、艺人组合以及新流行的网络歌手。主办方称,此举旨在更全面、更公平地诠释“未来巨星”的涵义。

  本届“未来巨星”的获奖提名者中包括:因出演《功夫》而成名的陈国坤、全能新人施文斌、刚出道就有“少男杀手”之称的薛凯琪、模特出身的英皇新宠梁洛施、TVB当红小生林峰和当家花旦廖碧儿、网络原创歌手刘嘉亮、美女主持沈星、美少女组合“女生宿舍”、“芳华十八”等。除了提名新星各有特色,“粤港澳未来巨星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也颇具分量。晚会请到了不少难得露面的娱乐界“前辈”,包括元老级歌手吕方、名模张天爱以及岑建勋、向华强、郑丹瑞等。

  施文斌、吕方、廖碧儿(左起)
“未来巨星”要当娱乐圈“伯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