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想好想谈恋爱》分化观众阵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1:20 法制晚报
《好想好想谈恋爱》分化观众阵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想好想谈恋爱》剧照

  中国版《欲望都市》播出完毕 女性观众推崇 男性观众反感———

  本报讯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已经在教育3套播完,但观众对于该剧的讨论还远未结束。喜欢该剧的观众多为女性,认为这是一部难得的好作品,经典对白揭示了很多情感问题;而不喜欢该剧的观众则多为男性,认为这部作品太强调女性观点。

  支持说法

  孙小姐(25岁):这部电视剧的确很精彩,把四种不同类型女人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剧中的对话部分很经典。

  赵女士(30岁):影视剧中所体现的女人是怎么样去揣摩男人的心思的,女人是如何黯然神伤的等等都值得现在恋爱中的女孩去思考。

  单小姐(21岁):这是一部献给女性的电视剧,也给现在的女性敲了警钟,我作为一个学生也深为这个电视剧所感动。

  反对观点

  周先生(27岁):如果生活当中换男友像换衣服似的那么频繁,那片子中的4位都成什么了?我觉得里面的内容太不真实,容易对现在的女孩有误导作用。

  林先生(31岁):这个戏打着中国版《欲望都市》的旗号,抄袭着美国原版里面的内容。以至于身边看过美国原版的朋友甚至都能一字不落地接出每一个中国版中主人公要说的话和马上要上演的剧情。

  姜先生(23岁):台词充满了造作!太假!整个“调子”也显得过于灰暗。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