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拍剧总以左半边示人 被疑“半边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拍剧总以左半边示人被疑“半边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照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的脸,只有左半边帅?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播出后收视率每天成长0.5,破4指日可待。观众被谢霆锋的帅迷到口水流满地,不过却也有人质疑,为什么谢霆锋每次出场,头都要往右边压低,搞得花无缺在镜头前永远只有左半边!

  谢霆锋的助理阿辉昨天听了笑说:“真的吗?没有注意,不过那应该都是导演要他怎
么摆他照做而已。”私底下,阿辉说没听过谢霆锋觉得自己左边脸特别帅,工作人员推测是受造型影响,因为浏海在右边,从右边拍俊美的脸就被遮掉大半,“小”剧的导演王晶则澄清:“谢霆锋两边都一样帅啦,拍的时候很平均,可能是剪接之后,巧合吧!”

  其实“半边美”在演艺圈早不是新闻,两个大姐大陈美凤、江蕙正是出了名的“左边美”,每当要拍照,两人习惯动作一定是头往右边歪。

  陈美凤解释,原来她小时候点痣,不慎留下疤痕,她说:“我的右半边脸,从眉毛到下巴,长了7颗痣,邻居好心帮我点掉,但是早期不像现在激光技术那么进步,留下疤痕,如果要从右边拍照,会反射发亮,只能靠打光,但是灯光调来调去很麻烦啊,所以干脆拍左边。”但若是拍戏,陈美凤说她两边都可以拍,左边角度真的比右边美吗?她不好意思笑说:“也都还可以啦!”

  施易男跟张凤书,还有新偶像贺军翔也都属“左边美”。民视工作人员说:“小凤脸比较圆,但若从左边抓角度,尖尖下巴就很清丽。”贺军翔拍“恶魔在身边”,邪笑恶魔脸都是左半边,不过他自己不觉得左边特别帅,他说:“都是听导演的。”施易男拍照也喜欢给左边拍,只是他现在颈部受伤,所以只能拍正面,顾不得哪边好看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