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与昔日女友续旧情遭拍 对记者爆粗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与昔日女友续旧情遭拍对记者爆粗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陈小春为了保护女友车婉婉,不顾艺人形象在公共场合骂粗话及向记者泼粿条。

  据悉,前阵子香港记者在尖沙嘴见到小春与助手驾着黑色新车到场,然后大摇大摆地走进一家韩国餐厅。婉婉、司机已在等候,小春一坐下,完全未有理会众人的意愿便点菜,席间,大家畅谈甚欢,婉婉不时挟菜给小春。

  当时,记者上前拍照,婉婉立即低头,小春见状即喝骂:“不要拍呀!”继而便拿起前面的粿条泼向记者,记者离开该店后,婉婉立即与小春耳语一番,似是劝他不要动怒,半小时后,众人分别离开。

  小春与婉婉从前的恋情为公开的秘密,不过两人当时不肯承认。2000年,婉婉指再无与小春联络,两人恋情正式告一段落。直至2001年,婉婉接受访问时终承认与小春曾有一段情,可惜最后因小春太花心而分手。两年后,小春的处男演唱会,婉婉大方捧场,并笑谓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去年婉婉生日更于小春开设的酒吧狂欢,之后,小春母亲去世,婉婉也有到场帮忙打点一切,至今年2月,两人更被拍得往拉斯维加斯登台期间,态度亲昵,爱火重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小春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