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奎安探访曾志伟 透露好友现在气色不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5 新京报
成奎安探访曾志伟透露好友现在气色不错(附图)
成奎安前往医院看望曾志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日下午“京港明星足球赛”中,曾志伟途中突发意外受伤下场,被医务人员送到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昨日下午记者从负责手术的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研究所获悉,曾志伟手术后伤情稳定。据前往探病的香港演员成奎安向记者透露,曾志伟现在气色不错,但由于刚打完针,正在睡觉,因此不方便让媒体探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北医三院的2号病区,据运动医学研究所值班护士介绍,曾志伟被抬出球场后迅速送往房山医院,在进行了简单的诊断之后被转到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昨日下午接受完手术后曾志伟送进顶层的看护室,据一同踢球的艺人称他可能是跟腱受了损伤。至于手术后的恢复期,院方拒绝透露细节。

  在病友的指点下,记者透过窗户看到曾志伟的病房内摆满了鲜花,但由于做了特殊的隔离屏风,无法看到曾志伟的模样。曾志伟身边陪同人员邓小姐告诉记者,曾志伟这次的受伤让本来昨日返港的行程完全打乱,进行手术后情况非常不错,只不过恢复期比较长。由于手术后需要静养,邓小姐拒绝了记者进行拍照的请求,但还是接受了新京报送去的祝福花篮。

  记者在病房外看到“大傻”成奎安从病房中出来,刚从鼻咽癌中恢复的他戴着口罩接受了采访“刚刚我还和曾志伟畅谈了一番,他现在状况很好,只是打了一针后已呼呼大睡了。他还让我感谢大家的关心。”,据成奎安称,香港明星足球队30余名球员前日已集体看望了曾志伟,而前晚刚到北京的他也抽时间来拜访了老朋友。至于成奎安本人的病情,他笑着对记者说“你看我现在健步如飞,笑容满面就知道我状况不错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志伟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