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特洛为非洲义演当“茶水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0 新京报
  热衷公益,誓与老公克里斯·马丁夫唱妇随
帕特洛为非洲义演当“茶水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为母亲后,帕特洛改变很大。

  本报综合报道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热衷公益,尤其是在去年生了女儿之后,于是趁着老公、“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7月2日将参加旨在为非洲贫困国家募捐的慈善义演的机会,格温妮丝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在演出中为表演嘉宾们端茶送水。

  据称,格温妮丝一听说有这么一个义演,而且老公克里斯·马丁又是主要嘉宾之一,她就立即打电话给义演的主办方请求人家让自己也参加这个活动,不仅一文不取而且愿意为嘉宾们提供后勤服务,哪怕让她亲自端茶送水也十分乐意。

  一个消息人士说:“格温妮丝是真心想参加这个活动,她说整个义演的主题令人敬佩。她不想让别人认为自己仅仅是以一个歌星的妻子或是大牌影星的身份亮相,她更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次将在伦敦举行的义演可谓群星云集,包括贝克汉姆、罗比·威廉姆斯、U2乐队以及麦当娜等人都将悉数出场,不过,以格温妮斯这样的大名星竟然肯屈尊给大家当女招待,相信她虽然不上台表演也会成为当晚最抢眼的焦点人物之一。(清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