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被曝倒追男生 自称相识但没相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被曝倒追男生自称相识但没相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若瑄前男友Bjack

徐若瑄被曝倒追男生自称相识但没相恋(组图)
徐若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表示从未主动追求过女生,曾和周董传绯闻的徐若瑄也被影射是个“追男仔”。昨天徐若瑄前男友,也是知名制作人Bjack,自爆过去和徐若瑄的一段情且是女方采主动。

  音乐鬼才Bjack与多位天后合作的缘分,但他直言不曾和徐若瑄结“音”缘,“我不会
跟女朋友有任何音乐的合作,这是我的坚持,免得自己受伤害。”

  一身黑衣加墨镜的外型,Bjack看来充满神秘酷劲,他有着爱逛花市、爱泡茶的单纯心境,音乐才华更让多位乐坛天后佩服。Bjack和王菲莫文蔚范晓萱都因音乐结缘,也帮萧亚轩制作在华纳推出的首张专辑。

  Bjack透露,他与Vivian是在录音室认识,对方是大方又主动的女生,Bjack说:“我们的录音间相邻,当时各自在录自己的专辑,不过后来发现Vivian愈来愈早来录音,常主动来找我讲话,我们也就愈来愈熟。”

  行事低调的Bjack,一直避免和女歌手走太近,但他透露徐若瑄以顾家又温暖的感觉,让他陷入情网。当时Vivian不但带他去见徐妈妈,还去探望在当兵的弟弟。不过这段感情维持9个月左右,两人就因个性想法不同而分手。

  不分日夜都戴墨镜的Bjack,只有家人和女友曾看过他摘下眼镜的模样,对于徐若瑄是否看过他的“真面目”,Bjack笑着:“看过好几次吧!”Bjack却透露,不曾帮徐若瑄写过歌。跟女友谈情却不与女友合作,是他的坚持,Bjack说:“我以前有过不愉快的经验,女孩子接近我是要为她唱歌、创作,这种感觉让我很受伤。”

  徐若瑄忙着拍新电影,当她得知Bjack对外表示,她曾倒追Bjack时,立即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她认识Bjack,但否认有过一段情,更不可能倒追对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