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元超:《网》中立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陈元超:《网》中立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青春励志电影《网》登陆上海联和教育院线,受到中学生的欢迎。在这部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网络,远离不良网络资源的电影里,男主人公肖彬的扮演者、今年18岁的陈元超以其青春、英俊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受到了同龄人的喜爱。

  影片《网》取材于网络游戏玩家的真实故事。当初,在300多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影片的男一号时,陈元超还有些“不知所措”。幸运的是,在片中扮演他父亲的著名演员谢园,给了他很多帮助。拍戏的间隙,谢园总是和陈元超在一起,给他谈戏,教他把握人物。即使在吃饭聊天时,谢园也常常向陈元超传授表演经验,让陈元超获益匪浅。

  在演艺道路上开了个好头的陈元超对表演更具信心:“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太多,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

  本报记者周铭

  陈元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