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艺馨表演太认真 吴镇宇片场高喊性骚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张艺馨表演太认真吴镇宇片场高喊性骚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要说男演员借拍戏骚扰女演员的事情常常听说,不过女演员“骚扰”男演员的事情可就稀奇了。正在广州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大冒险家》中,影帝吴镇宇就碰上了这样的事,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新人张艺馨由于剧情的需要,要对他“动手动脚”,向来拍戏认真的她在试戏时就全情投入,不是摆样子就完了,而是真的在吴镇宇身上摸起来,吓得影帝对导演直喊“性骚扰”。

  原来张艺馨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歌厅的舞小姐,见到吴镇宇当然要有一些身体上的接触。一般人试拍时都不会太认真完全按照实拍时那么做到位,但是张艺馨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非常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对手又是影帝级的人物,这等学习提高的好机会怎可错过。于是不管是试拍还是仅仅对词,她都当成是真正拍时那么认真,于是便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张艺馨除了对吴镇宇要“性骚扰”,对片中另外一位男主角黄子华,甚至还要有一场强暴的戏,不是黄子华对她,而是她对黄子华,这种颠覆常规的戏更让张艺馨觉得兴奋、有挑战性。张艺馨曾经在《范府大院》中出演了孙红雷的妻子,这次又和另一位硬汉吴镇宇合作,也是有不同的感觉:“看过很多他的片子,他经常演一些很神经质的角色,以为现实生活中他也会有些不好接触,没想到他人很好,也没有什么架子,平时还经常和我们开玩笑,影帝的演技就是不一样,我要借这个机会向他好好学习学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