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这就是《金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57 新京报
  《金刚》首支预告片现身网络视觉表现令人瞠目结舌
看,这就是《金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金刚脸部特写,让我们感到它是多么愤怒,又是多么坚定、有情有义。
看,这就是《金刚》!(组图)
“头骨岛”的美术设计美轮美奂。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昨日,全球影迷翘首以待已久的《金刚》预告片终于在网上首映!屡有惊人之举的导演彼德·杰克逊这回又出手不凡:首支预告片并没有在“苹果”或者《金刚》的官方网站上公布,而是被放在了赞助商大众汽车的官方网站上,而在《金刚》故事发生的上世纪20年代,大众汽车公司还没有成立。

  和斯皮尔伯格的《世界大战》预告片遮遮掩掩、话焉不详不同,《金刚》的首支预告片就透露了大量信息。在开头,预告片交待了事情的起因———杰克·布莱克扮演的马戏团老板兼电影制片人需要在三个小时内找到新片女演员,于是碰上了娜奥米·沃茨,他们两人和亚德里安·布罗迪扮演的记者一起登上了前往“头骨岛”的旅程。这段预告片展现了上世纪20年代的纽约街景,美工实在太强了,甚至超越了《毁灭之路》。

  然后观众就坐上了“视觉过山车”。几个人乘坐的“冒险号”来到了雾气腾腾的“头骨岛”,岛上壮观的景象使人想起《指环王》的氤氲大气来。导演让女演员“用平生最大的力量呼喊”,结果她的叫声引发了可怕的回应———金刚的“深情呼唤”。

  随后岛上的情景一一闪现。女主角被抓进原始人阴森、黑暗的山寨,吊在空中即将被作为活祭品杀死;成群的雷龙追逐剧组,巨大的身躯就像灰色的滚雷充满峡谷;水中流来不明生物;布莱克大战成群的巨大昆虫;《侏罗纪公园》里的大“BOSS”霸王龙轰然登场,对女主角步步紧逼……

  当然,还有金刚。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这只大猩猩从原始人的手中把女主角救走,后来又像守门员一样飞身把女主角救下,继而在纽约城摧毁一辆又一辆汽车。

  很显然,导演并没有刻意强调金刚作为“怪兽”的体重,而是赋予它敏捷的身手和巨大的力量感,甚至有一种很“帅”的感觉;预告片中还有惊鸿一瞥的金刚脸部特写,让我们感到它是多么愤怒,又是多么坚定、有情有义。

  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多钟,但《金刚》预告片已经足以让观众充满期待。影片将于12月在美国上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