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芙蓉姐姐欲拜师刘德华 汤镇业:学校不需要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7:32 华商网-华商报
芙蓉姐姐欲拜师刘德华汤镇业:学校不需要炒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芙蓉姐姐参加选秀(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汤镇业自从和刘德华曾志伟等人开办了影视学校后,口气很大。日前汤老师在参加某电视节目录制时称现在演员太缺乏、太贵,所以剧集质量越来越差,他一定会培养出一批明日之星。问及打造时间,汤老师表示只需一年足矣。昨日有消息称,芙蓉姐姐决定到汤老师的影视学校充电一年,选择天王刘德华做自己的老师。

  芙蓉姐姐要充电被疑炒作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她近日带着自己的独特舞姿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演员海选,目前她已经进入了前200强。记者昨日了解到,芙蓉姐姐觉得自己在表演方面仍然有所欠缺,决定用一年时间到学校“充充电”。有消息说芙蓉姐姐决定师从由香港无线四虎开办的影视学校。

  把如此有争议的芙蓉姐姐拉到自己的学校学习,不免有炒作之嫌,记者昨日致电该学校的创办人之一汤镇业,他表示学校不需要利用芙蓉姐姐炒作。“有刘德华当老师,我们还需要炒作吗?”他告诉记者,芙蓉姐姐到他们的影视学院学习确有其事,芙蓉姐姐是曾向学校递交了入学申请。“我看过芙蓉姐姐表演的舞蹈,我觉得她还是有一定天分的,只是缺乏系统的培训。莫少聪等人则认为芙蓉姐姐存在太大争议,现在我们两边各不相让、争论不休。”

  只学一年就能当明星之说遭驳斥

  汤镇业对自己创办的影视学校信心十足,他表示明年就能培养出几个歌星影星来。“现在演员太缺乏、太贵,所以剧集质量越来越差,还不如自己培养一些人出来。”对于培养演员的时间,汤镇业表示一年时间足够了。对于这种说法,演员胡可则完全不同意。胡可表示,“一年的时间,连艺术的门都没有摸到,谈什么成名?”

  而聂远则对汤镇业这个说法表示理解。“我在上海戏剧学院念了四年表演,我从大一暑假开始拍戏,也算是理论执导实践吧。”

  记者联系到北京电影学院的知名演员谢园,他曾是北影表演系的教师,“演员这碗饭不好吃,但是每年仍然有几万人挤破头考影视院校。可是一夜成名太难了!北影这么多年就出了个赵薇,基本功很重要!一年才学个皮毛!”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