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秀文李英爱海外影展交锋 角逐威尼斯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8:13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李英爱海外影展交锋角逐威尼斯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宣布稍后全面复工之际,原来正积极部署在事业方面更上一层楼。Sammi除了将接拍寰亚两部爱情小品喜剧外,还极有可能在八月底九月初举行的威尼斯影展中,与万人迷李英爱争夺影后宝座。

  Sammi为主演电影《长恨歌》可谓尽心尽力,可惜《长》片却因拍摄延期关系赶不及
参加刚过去的戛纳影展。导演关锦鹏正积极为后期工作努力,希望在威尼斯影展“突围而出”补数。事有凑巧,由李英爱主演、朴赞郁执导的《亲切的金子》亦放弃戛纳,改往威尼斯造势。据知由于阿关与朴赞郁在国际性影展的知名度等同名牌,故入围本届威尼斯影展的成数可谓十拿九稳,届时Sammi与李英爱为影后之名而正面交锋,势所难免。

  Sammi下月赴上海

  鉴于威尼斯的官方入围名单最快亦要待七月底才正式公布,故有关人士对记者查问三缄其口。记者曾联络阿关、Sammi经理人郭启华及韩国CJEntertainment的金小姐,三人均不作否认,但说一切言之尚早。虽然Sammi至今还未公开露面,不过据知下月她将亲赴上海,为《长》片做后期工作。阿关坦言﹕“是有这事,不过时间都未定,总之Sammi希望有一个清静 工作环境,所以一切我不可以公开。”

  “金子”网站启用

  另外,由于《头文字D》大收,四面八方的传闻接踵而来,昨有报道指Sammi与舒淇将在续集内演女车手,网料更直指周杰伦与戏中女友复合,发展下去还有床戏等等。求证于导演麦兆辉,他答:“怎么愈传愈犀利?我同刘伟强之后都分别有戏开,总之一切都未落实,不过Sammi同舒淇加入,就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

  而李英爱主演的《亲切的金子》官方网站昨正式启用,网站内李英爱的造型大部分已曝过光,其中最突出是她以“整饼师傅Look”亮相。网站内李英爱还手捧血淋淋蛋糕,与网友及戏迷大玩砌饼游戏,可谓相当新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