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就是爱你” 9月10日首次北京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03 新京报
陶喆“就是爱你”9月10日首次北京个唱(图)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今年,陶喆从未在内地开过个人演唱会的历史将被终结。8月13日,他的首场内地个唱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9月10日,他将紧随罗大佑之后,登陆北京首体,展开这次全球巡演的第二站。

  这一系列的演唱会以陶喆的一首歌曲“就是爱你”命名。台湾EMI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巡演城市将包括上海、北京、台北以及香港。至于内地的其他城市,目前还在确定中。

  和之前在红馆十分成功的“SoulPower”演唱会一样,陶喆这次对现场乐手的挑选非常严格。希望在内地也能让音乐和舞台乐手之间的互动成为演唱会的一个亮点,目前他正在内地以及其他地区挑选女乐手进行合作但具体人选还未最后确定。其实陶喆和内地女乐手的合作并不是第一次了,在《太平盛世》专辑中,他便曾和女子十二乐坊一起合作了《孙子兵法》一曲。

  除了这次巡演,陶喆的新唱片目前也在计划中,预计在2006年的第二季度便可以和歌迷见面。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