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应采儿8月《血战到底》 新片与吴镇宇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13 新京报
应采儿8月《血战到底》新片与吴镇宇搭档(图)
应采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因涉嫌藏毒被起诉的香港艺人应采儿前日被香港法院宣判无罪释放。记者昨日通过其经纪公司中国星获悉,洗刷清白的应采儿接下来的第一部戏就是8月开机的影片《血战到底》。下个月她将提前赴成都学习四川话。

  应采儿于去年11月6日在香港被警方控告涉嫌藏毒,此后接拍了几部电影,但是片方都碍于藏毒官司尚未了结,不敢对应采儿高调宣传。春节前后应采儿曾随《喜马拉雅星》到北京宣传,面对有关藏毒问题,她始终低调回避,连影片角色本身也无兴致多谈。此次被法院洗刷清白,应采儿第一时间表示,“我一直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处理,现在终于可以百分百投入我喜欢的工作了。”

  8月在成都开机的《血战到底》男主角为吴镇宇。她透露说此次将扮演一位黑社会老大的情妇,为了爱情而付出青春,为了孩子付出生命。遭遇吴镇宇之后,又被命运推动着卷入了“血战到底”的游戏。由于全片将在成都拍摄,应采儿已将讲好四川话视为演好这一角色的最大挑战,为此将提前进组学说话。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