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大管学会首届“FOX”大管比赛专题 >正文

首届“FOX”大管比赛暨夏令营活动《入营须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22 新浪娱乐

  一、请你务必在规定报到时间准时到达首届“FOX”大管比赛暨夏令营活动会务组报到。

  二、如果你提前到达或延迟离开,住宿及车旅费请自行解决。

  三、如需代办返程机、车票,请你在报到时办好付款预购票手续。

  四、报到时请告诉你是否是少数民族,我们将尽量在生活、餐饮上做特殊安排。

  五、如果你准备在夏令营期间参加大管比赛,请报到时与会务组联系。在报到时注明并同时填写参赛《报名表》,领取《参赛证》。

  六、如你将登台演出及参赛,请准备一套演出服(正装),自带乐器。

  七、夏令营期间,如果你迟来报到、在外住食或中途退出活动,已收费用一概不退。

  八、为了便于组织管理,夏令营期间我们将以省、市(或以带队老师)为组织单位,分配客房和餐桌,并指定领队,请营员们协助和配合。

  九、服从组委会和住宿地工作人员的管理,爱护设施,损坏赔偿。晚上22时以后外出须向值班领导请假,否则后果自负。

  十、当你到达北京后,尽可能与当地营员结伴而行,以便互相照顾,并请注意自身安全、管好钱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