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再惹官司被追讨赔款 承认事件有疏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再惹官司被追讨赔款承认事件有疏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最近再惹官司,事缘他曾在青屿干线撞到一名律师的车辆,该律师近日正式入禀法院,要求霆锋赔偿六万元。向霆锋问及被追讨赔款一事,他表示不清楚,一切已交由律师处理,相信律师有进一步消息,便会通知他。不过霆锋承认事件上,他的确有疏忽,他会依照律师意见去做,希望早日解决事情。

  拒评监制打人事

  自徐小凤宣布复出开演唱会后,便经常惨受狗仔队跟踪的滋扰。日前小凤姐到录音室练歌,期间又被传媒跟踪骚扰,结果小凤姐的个唱监制杨健恩便怒殴记者,最后杨健恩要向记者道歉及赔款,才让事件平息。

  霆锋早前在台湾亦试过一时冲动,向传媒动粗,就今次杨健恩的事件,霆锋表示不清楚,故不欲多讲,继而便澄清自己未打过记者的。他指当年与某杂志记者发生的冲突事件中,是没有动手打人,对方要控告他,都是误会一场,及后他得悉该记者没有工作,他亦尝试帮对方找工作,可是最后帮不到忙。

  自嘲一家是傻人

  谈及小凤姐演唱会售票情况,反应很热烈,霆锋坦言自己没有买,如果时间许可,都会抽空去捧场。霆锋最近刚与妹妹婷婷吃过饭,从爸爸“四哥”口中得知,妹妹已打算会继续升学一年。谈及婷婷每次返香港,都成狗仔队跟踪的目标,霆锋听后大表赞成,还叫记者最好尽量写妹妹,这是社会大学的第一步。有指霆锋不但没有帮妹妹讲好说话,还要落井下石般,不怕被家人责骂吗?霆锋笑言自己一家人都是傻的,父母不但没有闹他,而且都好赞成他的做法,现在妹妹多读一年书,总好过要他心惊胆跳,经常担心妹妹在做什么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