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灵裸照网上大量流传 有望赴台解释疑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18 中国新闻网
白灵裸照网上大量流传有望赴台解释疑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裸登上6月号花花公子封面的白灵,网络上大量流传她的裸照,也引发网友不同声浪。明天,她将应卫视电影台之邀,为她拿到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的“饺子:三更2之一”来台,相信她将针对花花公子裸照事件亲自说分明。

  白灵一向作风大胆,在国际场合常有惊人之举,穿着也是极尽性感之能事。她是第
一位跃登花花公子封面的华裔女星,内页全裸上阵,三点全露,已引发部分大陆网友口诛笔伐,认为丢了中国人的脸。事实上,白灵拍花花公子封面,早先就由她自己主动透露,但也有网络传言她说自己不愿拍,是小鬼作祟。总之各种流言不止,白灵明天来台将可亲自解惑。

  白灵将于明天中午抵台,周六举行记者会。卫视电影台也将于周六晚上9点全台独家首播“饺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