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零点乐队秘密复合? 大毛朝洛蒙悄然现身排练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0:22 法制晚报
零点乐队秘密复合?大毛朝洛蒙悄然现身排练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零点乐队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北新桥某排练厅,意外见到了一直没有消息的离队成员大毛、朝洛蒙和零点乐队其他成员一起秘密会面。也许,此次零点乐队有望“破镜重圆”。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记者在位于北新桥的一个排练厅采访其他艺人活动时,无意中听工作人员说零点乐队的大毛、朝洛蒙正在隔壁排练。近日,乐队贝司手王笑冬在接受记
者采访时曾无意中透露出想让大毛、朝洛蒙两位成员参加工体的演出,但一直没有得到两位成员的答复,记者便想借此机会一探究竟。

  大概一个多小时后,零点乐队的工作人员在排练厅门口进进出出,从门缝中记者看见了久违了的朝洛蒙。记者回想起刚刚排练厅的工作人员说零点乐队在里面,那么应该不止朝洛蒙一个人,周晓鸥、王笑冬和二毛也一定在里面。

  随后没过多久,可能为了避嫌,周晓鸥、王笑冬先离开排练场,过了十几分钟后,大毛、二毛、朝洛蒙才离开。

  带着疑问记者致电大毛和朝洛蒙,询问是否复合。他们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明确表示自己与零点乐队的会面纯粹是为了排练7月1日演唱会的曲目,“我们会参加7月1日的演出,所以要赶着协商一下如何配合,就和兄弟们见面了。”屈晶/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