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专题 >正文

高考状元获赠套票看范伟 晚会7月7日保利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高考状元获赠套票看范伟晚会7月7日保利上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号称现代新一代喜剧之王的范伟将在7月7日走上保利的舞台,届时他将和他的新搭档一齐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这台集中了小品、歌舞的综艺晚会将邀请今年的高考状元免费看演出。

  据范伟介绍,他在晚会上表演的小品主要是演绎一个以农村生活为题材的爱情故事。而对于这个新搭档,范伟说:“贾雨岚是梅花奖的获得者,她的舞台造诣比我要深厚。从前我为本山大哥当好‘绿叶’,这次我还不是红花,我还要做好绿叶。”关于另外一个小品,“范厨师”故作神秘地透露,有可能与《马大帅》剧组中的一位演员共同携手创作,内中详细情节,只能等此剧首演时再见分晓了。

  沿着《刘老根》、《马大帅》一路走红的范伟,调入北京的这一年来,地理环境虽然产生了差异,但心理却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改变,“我们之间一切如故,与本山大哥十几年的默契不是技巧上的,而是内心的,是很难改变和超越的。”他还表示,由于小品演了十多年了,观众该审美疲劳了,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把表演小品的节奏放慢,并会着重在影视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在本场由范伟领衔主演的大型歌舞小品晚会中云集了中国煤矿文工团的众多大腕儿明星——瞿弦和、谷峰、陈倩倩、胡月、罗宁娜、黄鹤翔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主办方介绍,即日起,2005年高考状元凭相关证明,每人可获赠本晚会VIP家庭套票3张。凭高考准考证书和中考准考证书的应届考生及教师(凭教师证书),可享受买二赠一的优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