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本加纳举行海滩婚礼 静待爱情结晶出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7:50 新浪娱乐
小本加纳举行海滩婚礼静待爱情结晶出世(图)

小本加纳举行海滩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好莱坞影星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将举行婚礼而且加纳已经怀上小本骨血的消息频繁见诸报端,但两位当事人却一直在否认,日前,他们已经正式举办了结婚仪式而且正在等待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消息终于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

  小本和加纳的经纪人证实,这对偶像明星本周三已经在加勒比海附近的一个度假胜
地举行了婚礼。婚礼地点位于巴哈马群岛以南大约50公里,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约900公里。这是今年32岁的小本首次结婚,也是33岁的加纳二度成婚,去年3月,加纳结束了与前夫、影星斯科特·弗雷3年半的婚姻。

  在小本与加纳拍拖之前,他曾与拉丁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谈婚论嫁,但两人分手之后,洛佩兹迅速与第三任老公马克·安东尼结婚。今年4月,小本向加纳求婚,而有关加纳已经怀孕的消息从5月份就开始传出。

  由于担心和加纳的恋情也象当初与洛佩兹那样过度曝光而流产,小本这次对待与加纳的感情非常谨慎,在媒体面前也是极其低调,他们公开携手亮相只有一次,而且是在一次棒球比赛中。在其间所有电影首映式或是其他影视界活动中,小本和加纳均避免出双入对,甚至一直否认他们在拍拖。看来,小本对待新恋情低调的方式这次终于收到了好的效果,如今他们的感情已经修成正果,只需静待爱情结晶的出生了。 (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