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率真本性尽显 坦言不怕被称演技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1 华商晨报
房祖名率真本性尽显坦言不怕被称演技烂(附图)
房祖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顶着“龙太子”头衔的房祖名一出道就备受瞩目,如今的祖名已出了专辑、拍了电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Fans,然而他那率真、谦虚,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始终没变,在媒体面前也尽情展示着一个真实的自己。

  事业:不怕被称演技烂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觉得演员和歌手这两个角色,哪个更喜欢和胜任一些?为什么?

  房祖名(以下简称“房”):虽然我在演戏方面已有过尝试,也不断努力了,可我的演技还处于比较烂的阶段,老爸也不留情面地说我不会演戏,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说到喜欢或是胜任,当然要属唱歌了,毕竟我学习过六年的吉他,对音乐有着一份特有的情结!

  记:为什么自称是“烂演员”?虽然成龙批评过你的演技,但为什么不想说以实力证明,老爸的说法是错误的呢?

  房:呵呵,这是一种安全的说法,毕竟自己是新演员嘛,如果把帽子戴得太大,将来会更让人家笑话的。老爸的批评也不无道理,我是想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越发成熟的演技证明给老爸看,我是能够当好演员的,可是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和磨炼。

  作为影视方面的新人,我说自己是“烂演员”也算是明哲保身吧!

  记:新专辑筹备得如何了?何时问世?

  房:因为接了姜文的戏,现在我恐怕没时间顾及专辑方面的事情了,所以要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

  记:你希望新专辑有怎样的改变和突破?

  房:我一直希望可以跟不同的Super(超级)歌手合作,李宗盛老师会考虑找几位我最喜欢甚至崇拜的男女顶尖音乐人、歌手与我合作!希望到时候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记:说说你最推崇的影视和歌曲方面的艺人吧?

  房:歌曲方面我比较推崇杰伦、陶喆和我师傅(李宗盛),影视方面,我比较推崇的有葛优、姜文和我爸爸,很高兴能和姜文合作。

  生活:业余时间忙充电

  记:最近忙些什么呢?

  房:最近一直在美国充电呢,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有所进步的祖名!

  记:工作之余,最喜欢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什么?

  房:钓鱼、篮球、台球和上网都是我喜欢的休闲娱乐方式。

  记:你有给网上的Fans留言或者选择其他一些和Fans联系的方法吗?

  房:我一直都十分愿意跟我的Fans打成一片。上次回我在内地的唱片公司时,闲来无事我找出一些歌迷朋友寄给我的卡片和信笺,找了一些留有电话联络方式的,给他们一一打电话,可是他们大多不相信我就是房祖名,不论他们信不信,我可以和他们聊天或是开导他们,都感到很欣慰了。本报记者 杨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