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包场请客自认嚣张 笑言吃太多腿变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22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包场请客自认嚣张笑言吃太多腿变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日报网图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自从荣升父亲后,愈来愈有住家男人感觉。Eason昨晨前往沙田新城市广场某快餐分店,主持开幕仪式。他表示会考虑在该餐厅包场为自己举行生日会,他还直认是“BigStar”和“嚣神”。

  头戴粉红色帽子及架着墨镜的陈奕迅,昨日精神奕奕出席麦当劳剪彩仪式,现场除
有青春少女跳舞助兴外,还有醒狮点睛、切烧猪及祝酒仪式,Eason与麦当劳叔叔喜相逢,二人合照留念,场面相当热闹。

  Eason表示会考虑在麦当劳替自己举行生日会,记者问他会否超龄?Eason笑说:“(麦当劳)大使也没超龄啊?我会请家人、女友、女儿同工人一齐庆祝。每次去麦当劳都包个场。(Superstar?)未到Super,是BigStar,是不是很嚣张呢?是呀。”Eason还直认是百厌爸爸,他说:“我很喜欢玩,其实做爸爸不应该太严肃,继续照玩。”

  做收银员赚外快

  另外,Eason透露在英国求学时,曾在当地的麦当劳充当收银员赚外快,又可以免费吃,他还打趣道:“吃的多了腿变的这么粗。”谈到徐小凤演唱会掀起扑飞热潮,Eason表示:“我之前买了票送给长辈去看,因为他们买不到票,惟有牺牲小我,但我好想看。(迪士尼群星大汇演有没份演出?)不知,要问经理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