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与席琳迪翁隔空传情大叫“我爱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与席琳迪翁隔空传情大叫“我爱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大公网图)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早前到拉斯维加斯出席颁奖礼,除了顺道游玩两天外,还抽空欣赏席琳迪翁(CelineDion)的演唱会,坐在台下的基仔更与对方隔空传情,大讲ILove you!

  虽然基仔已是第三次到拉斯维加斯,但他坦言很喜欢那儿的热闹、灿烂阳光及充满度假感觉,而基仔每到一个国家,都喜欢欣赏当地不同的音乐演出,这次也不例外,为了争
取时间看更多不同表演,更一连走几场,两天内共看了六场Show,当中最难忘的就是欣赏到CelineDion的演唱会。

  其实出发前基仔已获悉这个演唱会十分爆满,亦担心买不到门票,所以到达美国后便第一时间往排队购票,不过却未能成功买到前排中间位置。

  在Celine表演期间,基仔与一众朋友齐齐高呼“Celine Dion ILoveYou”,当Celine听到后,随即走近他们,并回应I LoveYouToo,逗得基仔和朋友十分高兴,基仔事后还大赞Celine的现场表演水准一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