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慈善义演传不和 麦卡特尼耍大牌惹怒U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50 新京报
慈善义演传不和麦卡特尼耍大牌惹怒U2(组图)
保罗·麦卡特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慈善义演传不和麦卡特尼耍大牌惹怒U2(组图)
U2主唱Bono

  本报综合报道为了呼吁西方八大工业国联手消灭贫困的Live8演唱会,将于七月在全球多个国家举行,这将是继1985年欧美巨星为东非饥荒举行的“天下一家”慈善演出后,全球最大规模的义演。

  但前日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有报道指老牌巨星保罗·麦卡特尼为求成为首席表演嘉宾,一度以辞演来要挟大会,其做法令另一重量级嘉宾U2大为不满。

  62岁的保罗在承诺参与伦敦Live8后,要求同时担任开幕及闭幕表演嘉宾,更不惜以“辞演”来逼主办方就范,保罗的举动令有份演出的部分歌手大感不满。

  据悉一直致力于消贫的U2主唱Bono则希望负责开幕演出,按说以他多年来对消除贫困领域所作的贡献和江湖地位也算合理。但大会主办方怕得罪保罗·麦卡特尼,遂安排他与U2一同做开幕演出,但Bono仍觉得自己多年来在这方面的付出远胜保罗。有知情者说:“这件事令某人自尊受损,Bono曾要求同他一齐做开幕表演,那么多巨星同台演出,肯定会有摩擦。”

  这场7月2日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义演,是由著名摇滚歌手格尔多夫发起,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将为7月6日到8日在苏格兰举行的G8峰会时演出造势,呼吁发达国家减免第三世界国家的负债。参加演出的明星包括:麦当娜、保罗·麦卡特尼、U2乐队、邦·乔维、威尔·史密斯、50cent、吹牛老爹、劳伦·希尔、滚石乐队、绿洲乐队、酷玩乐队、罗比·威廉姆斯以及球星大卫·贝克汉姆

  另据报道,伦敦Live8大会宣布增加5.5万张门票后,前日就已有数千人在发售门票的地方等候。(lily)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