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音乐盛典走入第7个年头 “简单计划”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06 新京报
音乐盛典走入第7个年头“简单计划”助阵(图)
SimplePlan的现场充满爆发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CCTV-MTV音乐盛典即将走入第7个年头。7月24日,第七届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据主办方透露,知名流行朋克乐队简单计划(simpleplan)将成为这次颁奖典礼上惟一受邀的海外嘉宾,而这也是这支国际当红乐队的首次访华演出。

  SimplePlan是一支来自加拿大且颇具实力的流行朋克团体。早在1994年,主唱PierreBouvier以及鼓手ChuckComeau就与另外两人在蒙特利尔组成了乐队的前身Reset,当时乐队的四位成员平均年龄竟然只有13岁,这也充分体现了目前国际流行音乐组合平均年龄越来越小的趋势。

  2002年5月,乐队的处男大碟《NoPads,NoHel鄄mets……JustBalls》正式发表,销量迅速突破百万。simpleplan去年发行的唱片《StillNotGettingAny…》(一无所有)至今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张,并且因为此张专辑在今年年初的mtv亚洲大奖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国际流行歌手奖”。

  据悉,乐队所属的华纳唱片为了配合简单计划首次来华,也在第一时间引进了这张《一无所有》唱片,这张专辑将在乐队来华前夕上市。

  流行朋克

  SimplePlan是如今流行朋克新人类的代表。流行朋克音乐是一种建筑在原有的朋克传统音乐基础上的全面时尚化的音乐类型,崇尚强力和弦与流畅旋律。除了流行朋克音乐的时尚性本身,个性鲜明的两位乐队成员Pierre与Comeau由于厌倦了穿着赞助商提供的服装,索性与童年死党PatrickLanglois一起,创建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RoleModelClothing,并利用巡演之余开始经营自己设计的服饰,在青年人中颇有号召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