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酒后驾车遭重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酒后驾车遭重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最近宣布复出的“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今年3月因酒后驾车遭到起诉。而本周二,尼克·卡特接受了法庭做出的接受3个月强行戒酒治疗、罚款1200美元、吊销驾照90天的最终裁决。

  审判当天,法官答应了尼克·卡特免于出庭的请求,由他的代理律师代为接受判决。同时,法官还表示,卡特还有三年非正式的观察期,如果他在此期内再酒后驾车,就将面临加重的判罚。

  今年25岁的金发大男孩尼克·卡特是“后街男孩”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今年3月5日晚,卡特在亨廷顿的一家酒店里与朋友狂欢到深夜,然后爬上自己的车辆并开上了主干道,卡特的车只开过了几个路口就被亨廷顿海岸警卫队拦下。卡特没能通过酒精测试,血液化验表明他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过标准0.08百分点,他和车辆当即都被警方扣押。事后卡特解释说,他当时正在服用一种处方药,但没有考虑到药物与酒精所发生的相互作用。可是这些辩解对判决结果没有起到任何影响。(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