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爱短裙消暑热裤 蜜雪薇琪新专辑大秀美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可爱短裙消暑热裤蜜雪薇琪新专辑大秀美腿(组图)
可爱短裙消暑热裤蜜雪薇琪新专辑大秀美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下午,台湾组合蜜雪薇琪携其新专辑《kissy》在北京举行歌友会。现场两人展示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大声宣布期待在这个夏季刮起一场由蜜雪薇琪带领的甜蜜风暴。

  虽说是打着“甜蜜”招牌出道,两人却在新专辑MV中大秀美腿,Michelle(蜜雪)的可爱的短裙,Vicki(薇琪)的消暑的热裤,可爱之外的一点点性感,倒是让人眼前一亮。

  新专辑中,Michelle特意剪了短发,而Vickie则接了长发,两人解释此举是为了让人一眼就彻底分辨蜜雪和薇琪。为了欲新专辑中的曲风搭配,两人这次身上的服饰颜色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而且不按牌理出牌的她们更是将衣服作创意无限的“混搭”。(李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