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科特·托马斯获法国“荣誉勋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一直以来是英国最受欢迎也最受尊敬的女演员,而这个精致的英国女人在法国却也有无以计数的影迷,法国总统雅克·希拉克本周一授予了克里斯汀象征法国文化界最高荣誉之一的“荣誉勋章”。

  克里斯汀在巴黎的爱丽舍宫接受了这一荣誉,希拉克总统在授予托马斯勋章时大赞45岁的克里斯汀“聪明、迷人”。

  克里斯汀出生在英格兰郡的康沃尔,但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法国生活和工作。十几岁时,克里斯汀因为上戏剧学校来到了法国。后来,她出现在一系列法国电影中。同时,由于出演了《马语者》和《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等片,她在英国影坛的知名度也日益升高。现在,克里斯汀与妇产科医生丈夫以及他们的3个孩子一起住在巴黎。两年前,她曾因为英法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英帝国勋章”。
斯科特·托马斯获法国“荣誉勋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