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搭档高贤贞池珍熙 赵寅成代言电视剧《春日》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9 南方网
  2005-06-28 14:13:56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搭档高贤贞池珍熙 赵寅成代言电视剧《春日》 (组图)
搭档高贤贞池珍熙 赵寅成代言电视剧《春日》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赵寅成三度来台,为即将在台上映的电视剧《春日》宣传,人气直上升的赵寅成,来台吸引了台湾、日本和韩国逾百位影迷前往接机,仗势不亚于其它受欢迎的韩星,而俏皮有礼的赵寅成在随后于台北举办的记者会上,和主持人佩甄一搭一唱,亲人随和的态度及幽默机智的应答,更让进挤进会场的数十名影迷及媒体记者如沐春风。

  主办单位特地送了赵寅成台湾原住民风格的帽子和背心给他,图腾上代表祖先的祝福,套上背心的他说:“搞不好前辈子是台湾泰雅族也说不定!”。主办单位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桥段跟赵寅成玩游戏,结果“吃龟芩膏”、“吃雪蛤膏”这两样中药补品,让赵寅成吓到变脸,直打趣:“我够健康的,才25岁正值血气方刚呢,不用补了啦”。

  赵寅成自觉非常幸运,能和高贤贞、池珍熙两位前辈合作,谈到新戏中与高贤贞的吻戏,赵寅成表示没有实在没有特别浪漫的感觉,因为那天天气非常的冷,但是剧组及其它演员却大口大口的吃着演吻戏不能吃的烤地瓜和烤鱿鱼,味道阵阵飘香,还故意在他面前大吃起来,所以那场戏拍得又好气又好笑。剧中他会演奏大提琴,他说拍戏时他向南宫燕老师拜师学了一个月,后来还发现食指和中指握弦的地方都长水泡了,所以现在仍记得拉琴的方法。现场虽没有琴,他还是很摆出架势来空拉了几下。

  赵寅成在剧中哭戏感人,还展现了难得的喜感。他坦言,真的只是加入了自己私下调皮的小把戏,但是自认不是个浪漫的人,还和主持人佩甄逗她的指佩甄的腮帮子,整场几乎成了佩甄的自肥秀。哭戏哭得令人心痛,“现实生活中这么哭过?”赵寅成反问“现场谈过恋爱的人,难道没有这么哭过吗?”表示自己在恋爱过程中好几次这么哭过,但是初恋的对象到底是哪种类型的女孩?赵寅成说,回想起来那个女孩非常平凡,但是他觉得很漂亮,所以选择女朋友的条件也是这样,只要自己觉得漂亮,能够理解体谅他的比较重要。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