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9 南方网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

  2005-06-28 14:01:49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图)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图)
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对明道的人工呼吸没感觉(图)
  南方网讯 陈乔恩落海,被明道人工呼吸救命,这是台视、三立《王子变青蛙》的情节,但陈乔恩仍难免被追问:“和明道吻了10多次的感觉如何?”她差点没昏倒:“我都被海水呛到差点不能呼吸,所以一点感觉都没有啦!”

  明道穿着价值4万块的西装落水,但他显得游刃有余,因为拍《天国的嫁衣》时,就已下海救过王心凌一次,这次救陈乔恩,仍然未被难倒,但相较下“旱鸭子”陈乔恩就吓到发抖,在游泳池她还敢动个几下,但碰不到底的海水就让她心生恐惧,深怕出事。

  为了保护女主角安全,剧组如临大敌,动用许多人随时准备跳海救美,甚至每2分钟就下海确定一下。至于跟明道嘴对嘴的感觉如何,陈乔恩四两拨千金,说被海水呛到不行,怎么可能有感觉?

  因为赶拍《王子变青蛙》,明道跑到台中出外景,结果昨天(26日)下午3点“183club”演唱会的彩排迟到了半小时。一路上司机开得飞快,他却累到呼呼大睡毫不在意,其它团员都送他“乐天知命”四个字。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