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仙剑》游戏走到荧屏 胡歌:穿帮镜头难避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07 新华网
《仙剑》游戏走到荧屏胡歌:穿帮镜头难避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歌

  由经典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在其他地方台播出时,均受到了不小关注。虽然观众中有夸、有骂,但收视率却相当的喜人。记者昨日联系到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他告诉记者电视剧中的声音不是他本人的,而是配音。

  中小学生追捧《仙剑》

  《仙剑》目前已经播出了10集,李逍遥也遇到了一生最爱的女人赵灵儿,两人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他们相知、相爱,而且赵灵儿也有了李逍遥的孩子,做了母亲。两人究竟会怎么样,李逍遥什么时候才会遇到月如,对于喜欢看《仙剑》的观众来说,剧情的发展已经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得知,《仙剑》开播以来的收视率一直比较高,很受中小学生追捧。

  胡歌:我推荐大家看成熟一点的我

  记者昨日致电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对于拍档刘亦菲的演技,胡歌坦言进步很大。他告诉记者他的运气相当好。胡歌说他从10岁开始就是个《仙剑》迷,一直痴迷了十年。不仅喜欢游戏中的战斗场面,也喜欢那些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可谁知道他却能够成为李逍遥的扮演者,这点让他每次想起来都觉得挺兴奋的。

  电视剧对游戏有很多改编,引起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不满,胡歌告诉记者,其实他刚刚开始演的时候,也觉得相当不适应。“我找到导演和编剧,告诉他们电视剧中武打的场面太少,李逍遥的武器也太少,对于改编的地方我老是有意见。”胡歌说,就是因为这样,他老是被导演骂,导演告诉他电视剧和游戏是两回事,电视剧是让观众旁观的,而游戏则需要参与。胡歌说他比较喜欢后面几集中比较成熟的李逍遥。“我觉得我开始演得有点过了,太痞了,推荐大家看成熟的李逍遥。”胡歌说,对于网上流传的《仙剑》中的穿帮镜头,他自己也看过,也觉得很搞笑,但他认为拍摄中的这些细节错误很难避免。

  在昨日的采访中,胡歌向记者透露,虽然《仙剑》的主题歌是他唱的,但电视剧中却不是他的原声,而是配音,所以他已经决定在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天外飞仙》中一定要露出自己的真声。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