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恋情又起风波 法籍男友带两女回家偷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恋情又起风波法籍男友带两女回家偷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张曼玉才吐露心声说,自己婚姻走向终结是因为拍电影聚少离多造成,如今香港某周刊又拍到她的法籍男友,带2名女子回张曼玉住处,加上住处大楼管理员表示张曼玉当时并不在家,不禁媒体引起揣测,是张曼玉与男友的感情已经分崩离析?还是法籍男友背着张曼玉偷腥?

  当天,张曼玉的法籍男友就被香港媒体跟拍到与一名黑人女性购物,之后一名华人女子在上车,形成3人行的局面后发现记者跟拍,为躲记者拍摄,回张曼玉住处途中还发生了一些小状况,最后还是安然抵达住所。

  但抵达之后,跟拍记者询问张曼玉住处大楼的管理员,张曼玉是不是在家?大楼管理员却表示已经几天都没看过张曼玉了,张曼玉没有回来!外界不禁产生遐想,女友张曼玉不在家,却还带了2个女生回家,是不是心怀不轨想偷腥?

  上周张曼玉才在法籍男友甜蜜的陪伴下,来台为手表代言的,虽然2人下榻同一家饭店,却不住同一间房间,已经引起外界好奇,这次男友又带女生回家,另外界更产生诸多联想。虽然张曼玉的恋情公开,却让人有雾里看花的感觉,摸不着头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