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8月全国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9 新民晚报
《求求你表扬我》8月全国公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铭)黄建新电影回顾展昨天在北京举行,《求求你表扬我》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超前放映。陈凯歌、姜文、吴天明、田壮壮、顾长卫、何平等大牌导演和著名演员冯巩、王志文、吕丽萍、崔永元来到回顾展现场,使现场热闹非凡。

  昨天举行的回顾展上放映了黄建新执导的《黑炮事件》《站直了别趴下》《背靠背,脸对脸》《埋伏》《谁说我不在乎》和在上海电影节获得5项大奖的《求求你表扬我》。有关人士表示,这样完整地看到一个导演的作品在国内还是很少见的。

  据悉,影片《求求你表扬我》已确定于8月24日起在全国上映。

  

  《求求你表扬我》剧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