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分手女友大S 蓝正龙淡然:她是一个好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51 中国新闻网
谈分手女友大S蓝正龙淡然:她是一个好演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剧“金色年华”日昨在江苏常熟开镜,男主角蓝正龙谈分手女友大S,只愿承认:“她是一个好演员!”

  筹备3年的“金色年华”,开拍前男主角蓝正龙和严宽未定,最后蓝正龙抢到男主角,却在感情上落空。开镜记者会上,媒体要求他谈谈和大S的分手问题,只见酷哥一脸严肃,“我如果讲一些私事,第2天全是我的新闻,对等了3年才开拍的剧组很不公平,这些都是很私人的问题,我不会再谈。”最后实在逼不得已才撂下一句:“她是一个好演员!”形容大S在他心目中的定位。

  男星严宽没能演到男主角,差点得了忧郁症,“那段时间我濒临崩溃,人生跌入谷底,几乎白天才能入睡。”不过到了拍戏现场,蓝正龙主动和他打招呼,终让严宽释怀,“看得出来他是个很大度的人。”也大方地表示主角之争已事过境迁,不会影响双方合作。

  这部戏的女主角是曾和周星驰合作电影“功夫”的黄圣依,前天母校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毕业典礼,忙着拍戏的她只好缺席。剧中她和蓝正龙及严宽都有感情戏,对蓝正龙的印象,她笑说:“长得很像金城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