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智商化解父亲负面新闻 陶喆称未来会闪电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高智商化解父亲负面新闻陶喆称未来会闪电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哲昨天为老爸陶大伟的债务官司讲话:“我爸爸这辈子只欠一个人钱,那个人就是我,我小时候的红包都被爸爸没收了。”陶哲显然有备而来,以高EQ轻松化解父亲负面新闻的尴尬。

  陶哲宣布今年第一场演唱会时间地点,确定8月13日在上海举行,接着9月10日在北京开第2场,陶哲积极寻找的演唱会新团员仍在寻觅中,他说,要找会唱歌、懂乐器、又有舞台魅力的新团员真的很难,但他有把握届时在演唱会中,让歌迷大惊奇。

  最近又被拍到跟女友Joanna同行用餐,两人恋情稳定,但昨天陶哲说,未来他应该会闪电结婚,只是,不是现在,因为他忙演唱会及新专辑,根本没时间闪电结婚。

  陶哲日前到泰国曼谷拍“雪碧”广告,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广告画面,他还得吊钢丝高空演出,飞上飞下也不嫌累,充分展现他敬业及追求完美的一面。他更在广告中首度展现难得一见的舞技,他笑说:“比较起来,还是作音乐比较简单。”他为自己的广告演出打80分,如果舞跳得更好,分数才更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