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将送电影局审片 《神话》力邀金喜善献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17 新华网
即将送电影局审片《神话》力邀金喜善献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戛纳电影节上的隆重亮相,让尚未“出阁”的《神话》露出芳容。昨天,刚刚从美国归来的导演唐季礼兴奋地告诉记者,整部影片只差合成音乐最后一道程序。如果一切顺利,7月4日将送到电影局参加审片。

  面对这部8年之后再度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唐季礼苛刻几近完美,仅是主题音乐及背景音乐就邀请到美国、韩国、中国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参与其中。昨天晚上7点才抵达上海的他向记者介绍说,这段日子都呆在美国制作《神话》,“现在,所有的音乐已经被分成几大块,只需要最后和影片一道合成,而邀请韩红献声的主题曲将在近日录制。”

  唐季礼这次与韩国美女金喜善共同合作《神话》,自然也考虑到让金喜善配唱插曲,“这件事还只是双方的意向,金喜善本身很有唱歌天赋,而成龙也是出过唱片的老歌手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计划让他们合作一曲。”据悉,《神话》将在7月4日送往电影局接受审查。

  4月30日,唐季礼“名誉案”正式宣判。然后两个月之后,一些侵犯唐季礼导演名誉权的媒体并没有履行宣判结果。再提此事,唐季礼很是无奈,“我一向主张人要讲究诚信,我也始终抱着诚信的心对人,那些媒体擅自报道虚假新闻已经伤害他人在先,就要勇于承认错误,接受惩罚。但从现在来看,我并没有见到对方的诚心。”记者唐晓诗(来源: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