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补习班传违法林志玲受牵连 今日将公开说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4 中国新闻网
补习班传违法林志玲受牵连今日将公开说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以林志玲挂名为号召的美姿美仪补习班传出违法招生的事件。补习班违法牵连到林志玲,而林志玲到底是不是这间补习班的股东,她会在7月1日公开说明。

  美学苑美姿美仪补习班在今年1月才开幕,当时林志玲说自己投资了三百万台币,是这间补习班的老板,而开幕记者会上,妈妈和哥哥也都一起出席。

  现在补习班传出偷跑,还没等到证照发下来就登广告招收学生。也牵连到林志玲。6月30日美学苑的负责人王静文表示,现在只有提供咨询的功能,当初的确有开补习班的打算,但因为程序不符,现在他们正在向有关部门申请证照中,这几个月来一直很低调,不过她们也坦承,传单内容确实有瑕疵。

  林志玲的妈妈接受访问时,说女儿只是形象顾问,不是补习班的股东,而林志玲本人则会在今天公开说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