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欣桐爷爷去世哭肿双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Twins前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阿娇(钟欣桐)一脸哀伤,两眼浮肿。她透露,85岁的爷爷因血管瘤爆裂,早前不幸逝世。虽然有孝在身,阿娇依然坚持工作,但其间也忍不住伤心流泪,令人心酸。

  刚推出新专辑的Twins前天接受电台访问,一早到场的阿Sa(蔡卓妍)透露当日原定为电影《情天大圣》配音,她说:“原本要录三天的,但因为我录得快,所以昨天放了一天假。”阿Sa一脸开心,但身旁的阿娇却一直沉默不语。经记者追问,阿娇才忍不住说:“因为我爷爷最近去世,这几天去搞其身后事。之前不讲是怕有狗仔队跟踪,不过他的身后事已经办好了。”说罢,阿娇已难忍泪水,呜咽地说:“我买了楼打算和他一起住,这件事来得好突然,真是没有想过。”随即背着记者抹眼泪。(葱葱)

  阿娇双眼红肿惹人怜
钟欣桐爷爷去世哭肿双眼(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