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其实是第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9 新京报
  香港某周刊爆料其男友Mike劈腿与小S交往
小S其实是第三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和男友许雅钧,她表示自己最痛恨感情中的第三者。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香港某周刊爆料小S竟是第三者,该报道指出小S男友许雅钧曾和某大酒店董事长千金林均虹交往两年,直到遇见小S.不过许雅钧并没有跟林均虹提出分手,直到小S和许雅钧的恋情曝光,林均虹才选择退出。

  对于该周刊的报道,林均虹承认的确认识许雅钧,可是从来没有交往过。

  林均虹的父母则表示,女儿根本就没有和许雅钧交往过。而小S的回应“我才不会中他们的计!没必要为他们做宣传。”

  当了3个月的“第三者”

  小S曾在“两代电力公司”节目中表示,自己最痛恨感情中的第三者,根本没有办法和别人分享爱。不过在最新一期的某周刊却踢爆,许雅钧和小S交往期间,并没有和前女友林均虹分手,所以这两段感情还有3个多月的重叠期。报道指出,林均虹和Mike在认识小S之前就已交往两年,林均虹的友人向该周刊透露,林均虹和许雅钧感情最浓的是在2003年到2004年7月,而许雅钧和小S交往则是在2004年3月开始,不过许雅钧和小S的恋情是7月才被该周刊踢爆的,许雅钧在追求小S的期间,林均虹根本不知情,最后还是通过媒体得知,便选择退出这个三角关系。

  小S:我不会中他们的计

  对于该周刊的报道,小S前日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回应:“我才不会中他们的计!”EQ很高的小S,对于该周刊关于她的报道,始终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她说:“不关我的事,没必要为他们做宣传。”徐妈妈说:“婚纱、喜饼等事宜都进行得很顺利,有些媒体的报导,我们不予理会。”

  对于该周刊的报道,林均虹却很激动地反驳说,她和许雅钧没有交往过,更提不上分手,林父认为,女儿没有和许雅钧交往,只是好朋友,并针对定情绿岛的新闻否认。

  许雅钧的母亲说,儿子是和一群人到绿岛玩,即使认识林均虹,也谈不上定情之旅,倒是相当赞赏林均虹,只能说没有缘份。

  (贾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