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东京、台北一起《关于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0 新京报
  影片定于9月17日在日本上映伊东美崎大教陈柏霖日语
上海、东京、台北一起《关于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关于爱》书写了三个城市三段爱情,很具有时尚感。

  本报综合报道由中日联合拍摄的影片《关于爱》已经杀青,影片于6月底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主演台湾的陈柏霖与日本的伊东美崎、加濑亮、塚本高史一起出席了见面会。

  三个城市三段爱

  影片《关于爱》是个三段式的都市爱情电影,讲述东京、上海、台北三地的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从剧照来看,时尚感非常强烈。

  东京部分由日本的下山天执导,陈柏霖与伊东美崎主演,讲述的是来自台北的漫画家留学生与日本涩谷女孩美智子相遇的爱情故事;台北部分由台湾曾经执导《蓝色大门》的易智言执导,由日本的加濑亮和中国台湾的范晓宣主演,讲述的是加濑亮主演的台湾暴走族的私密爱情故事;上海部分由曾经执导《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张一白执导,内地的李小璐与日本的塚本高史主演,讲述来自日本的留学生修平从日本的公司辞职,只身来到上海,与在母亲开设的杂货铺中做店长同时等待大学测试的小爱邂逅的故事。

  9月17日“一起爱”

  影片《关于爱》已经定于在9月17日的东京都写真美术馆等影院上映,为该片在日本上映造势,该片3部短片导演和男女主演,于6月28日会聚东京,举行了一次热烈的记者会,因有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等中国明星参加,以及日本本地当红偶像伊东美崎、冢本高史等人一同亮相。

  发布会上伊东美崎与陈柏霖形态亲密,俨然已经成为好朋友,陈柏霖在记者会上表示拍摄这部影片从伊东美崎这里学到了很多日语,不过在记者会上还自嘲地说:“在这里还是不能很畅快地用日语和你们交流。”(周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