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难忘最后一场戏 李文颖拍戏“一哭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21 法制晚报
难忘最后一场戏李文颖拍戏“一哭到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难忘最后一场戏 情到深处泪潸然———

  本报讯今天上午,在刚播完的电视剧《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中扮演小女儿石小余的李文颖向记者回忆了她拍戏“从头哭到尾”的经历。

  李文颖说自己在拍摄中,都记不清楚哭了多少回,总之“从头到尾”都在哭。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些难过,一是为主人翁不幸的命运,二是为自己全身心地投入演绎。

  最后一场戏,是小余把父亲从病房推到太平间,台词是:“爸,你跟我回家吧。”开始李文颖很小声地说着,当看到“父亲”躺在那儿一动不动,才真正意识到“父亲”已经听不到了。她的音量越来越大,情绪也越来越激动,“爸,你跟我回家吧……爸,你跟我回家吧……”泪如雨下。

  作者:钟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