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邵兵再次联手韩国女星 有意进军韩国市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17 华商晨报
邵兵再次联手韩国女星有意进军韩国市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邵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杨慧)日前,邵兵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赶拍自己从艺多年以来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天地游侠》。虽然之前在上海电影节时,该剧曾开过小型的开机发布会,但由于基地拍摄工作一直处于封锁状态,所以直到昨天,邵兵的古装最新造型才公开。

  《天地游侠》是一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也是邵兵继上一部电影《神话》中与韩国
女星金喜善合作之后,再次与来自韩国的当红女星合作。此次在剧中,与邵兵搭档的是韩国当红电视女星申银贞,在剧中两人有大量对手戏。虽然有着不同的国籍和文化背景,但因为二位都是对表演驾轻就熟的好手,所以飙起戏来非常有看头,通过多日的沟通和交流,二人也打破了言语不通的障碍。邵兵大赞韩国女演员真的是既有容貌又有演技。

  频繁的与韩国女明星合作,外形俊朗刚毅的邵兵是否是要准备进军韩国影视市场呢?对于这个想法,当记者向邵兵经纪公司求证时,魏女士表示,“进军韩国市场对于邵兵来说是有着很明显的自身优势的,时下韩国的当红男星以清秀帅气的小生居多,类似邵兵充满着男人阳刚气息类型的男星很少,相信会有很大的市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